08

 

 

其實我是個火鍋愛好者,不論是小火鍋、麻辣鍋、石頭火鍋等,我都很愛!

之前就有google台中鍋類美食,看到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電子街有間沙茶火鍋,於是乎~就放到我的口袋名單裡啦!

這次台中行終於來報到了!!

 

說真的台中我們不熟,但我覺得附近好像不是很好停車,不過很慶幸的,我們那天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了!

不過要走個一小段,還有點迷路,剛好附近有間賣包包的,我們就去問路了!包包店的老闆娘人很好的幫我們報路!

原來電子街就離我們不遠!

06

 

之前在看其他部落客介紹的時候,就覺得老闆很好笑

 

但.....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當天我們到店裡時,差不多是五點多,剛好我們前面有一家人,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

不過那時店裡(有冷氣吹)已經都坐滿了!老闆很正經的跟那家人說:有冷氣要加五百喔!

我聽到時,馬上跟轉頭跟我男友說:ㄟ..吹冷氣要加五百耶!(有點傻眼 其實...)

結果旁邊一位婆婆就對老問說:厚!哩麥港驚啦! 

噗...我才知道....這就是陳式幽默阿! 真的有被他騙到  哈哈哈!

不過 才五點多冷氣房就已經滿了  所以我們只能坐外面了!XD(剛剛那位婆婆 應該是頭家嬤)

 

因為看菜單看的太認真了...結果我忘記拍菜單了XD

 

雪花豬

02

 

店裡三寶之一。酸菜肉 (第一次吃火鍋吃到這種組合,還滿特別的!)

01

 

店裡三寶之二。豆皮 (必點)

03

 

隨鍋附的菜盤

04

 

店裡三寶之三。燕丸 (我還沒拍照,我男友已經全都往鍋裡倒了,看他多等不及XD)

05

 

07

 

 

很愛他們家的豆皮!雪花豬也不錯!

沙茶醬很香!

 

我看冬天要吃的話,要搶頭香~~

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,裡面跟外面的坐位都已經坐滿了!

所以要吃的話,大家還是早點到唷!

 

 

 

台灣陳沙茶火鍋
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正路43巷15號
電話:04-22271304

營業時間:平日17:00-2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增加午餐時間11:00-15:00

 

0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iong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